close


吵輸寇乃馨 黃國倫:像娶了辯論隊長

黃國倫和寇乃馨是一對吵鬧夫妻,幾次吵到都快分手卻仍恩愛如惜,而且寇乃馨極有幫夫運,有一次他偷聽到她講工作電話,原來她從不放過任何推他上台的機會,這一天他終於懂了,誠懇而認真的對她說:「如果不是妳,我也許早在街頭流浪了。」

黃國倫和寇乃馨是演藝圈裡高學歷夫妻,常在激辯也依然熱戀。兩人上李四端主持的公視「愛的萬物論」時,黃國倫則形容兩人婚姻:「像我參加了一個辯論隊,辯論隊選手到家裡來,但我沒想到她是隊長!」

有一次吵到快分手,原來寇乃馨擔任選秀節目嘉賓,用心地把節目名稱創作成藏頭詩現場發表,沒想到事後告訴黃,卻被說「有兩句沒押韻,還有兩個錯字」,氣得她回嗆:「兩個人如果適合,就是你能看到我的優點而且加重計分;如果你只看到我的缺點,而且加重計分的話,就表示我不是你的菜!」

每次吵架,黃國倫會自動進入「半關機狀態」,他說:「我人不能離開現場,只好靈魂離開」。她說:「有回我氣到拿起水來潑醒他;結果他大怒說『沒有人敢潑我黃國倫水,有種妳再做一次』」。寇乃馨一向吃軟不吃硬,優雅轉身去廚房倒了一杯水再潑下去;主持人李四端問:「潑了之後呢?」黃國倫說:「潑完,我『電腦重新開機了』,因為她太有種,我忍不住笑出來問她,妳要不要順便幫我洗頭」。

●看最麻辣的娛樂「噓」評,請上「噓!如何自處」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dnhowtobemyself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hx82ef33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